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简介  >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宁波市镇海区贵驷朝阳五金螺钉厂,成立于1992年,专业生产高强度紧固件。拥有各类进出口自动化生产及检测设备。运用先进的物流管理系统,现公司生产国标(GB); 德标(DIN);国际标准(ISO); 美标(ANSI); 澳标(AS); 英标(BS)等各类高品质的螺栓、螺母、螺钉及非标准紧固件。产品广泛使用于国内众多企业及国家重点建设工程并远销欧洲、美洲及东南亚市场。
        为满足市场需求,工厂不断探索新工艺,灵活运用温镦切削结合、冷镦工艺等先进技术,充分发挥工艺先进,机械化提高的显著优势; 并以严格的质量控制手段以及重合同守信誉的良好服务态度来促进公司的长足发展。
        公司紧固件产品种类齐全,包括:外六角螺栓,内六角螺栓,马车螺栓,双头螺栓,牙条,和一些按图纸生产的非标产品。标准规格范围有:直径(5厘米-70厘米)长度(10毫米-2000毫米)。 产品的标准可以满足不同国外客户的要求,诸如:
        1. 德国标准(DIN)
        2. 英国标准(BS)
        3. 美国标准(ANSI/ASME)
        4. 澳洲标准(AS)
        5. 日本标准(JIS)
        6. 国家标准(GB,China National Standard)
        7. 国际标准 (ISO)
        公司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并远销欧洲,北美,中东,日本等海外市场。
        欢迎国内外客商来电、来函洽商,本单位秉着互惠互利的原则,用户至上,质量第一,共谋发展!

Copyright © 2008 宁波市镇海区贵驷朝阳五金螺钉厂 All Rights Reserved